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兵临城下6

K莫衍生 段罡  高迈  娱乐圈

《倾城一笑》开播之后剧组为了给新戏做宣传,要求各个主演轮流在微博直播,接受观众采(调)访(戏)。

这天轮到高迈直播,段罡正在拍新戏,拍完几个镜头就匆匆忙忙搬着小板凳拿起手机连4g等着看自家小可爱了。直播开始了,屏幕里出现高迈那张可爱的小脸,段罡忍不住也跟着微笑起来。

高迈身上有着小孩子般的好动天性,一下子望望这里,一下子看看那里。“你们等下哦,我去开一下音乐。”高迈说完就哒哒哒跑去开音响,过了一会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糖,“我要先吃个糖”,说罢还给了那颗糖一个特写,可不就是段罡送的那盒丑萌奶糖吗!

高迈睁着大眼睛眼睛认真地说:“我要特别跟你们说一下这个糖,这个糖别好吃。”说罢一口“啊呜”塞进嘴里。底下不知道谁评论了“我也想吃啊~”高迈含着糖道:“想吃?就不给你,气死你!”那傲娇的小模样让人恨得牙痒痒又萌得心肝颤。

底下评论直接炸开了。
段高威武:啊啊啊啊好傲娇!
迈迈是我的人:你没被被打肯定是因为太可爱!
泼你一脸橙汁:好萌好萌~~
…………
高迈叉腰道:“不许这么说!你可以说我帅,但是不可以说我萌,你可以说我尿性,但不能说我可爱!”傲娇得像只亮着爪子的小猫,看得段罡只想给他顺毛边说:“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!”

评论里又有人问:迈迈看过《倾城一笑》番外吗?众所周知,《倾城一笑》番外写的就是段罡高迈两个人演的那对同性情侣的甜(黄)蜜(暴)小日常啊!

高迈挑眉道:“都看过,我说,我~都~看~过~怎么样?你来打我呀!”段罡忍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真想把怼人的小祖宗抱进怀里揉一揉啊。

高迈那边的网速真的不行,全程卡,直播快结束的时候高迈已经卡成ppt 了,还要叉腰道:“你们不要瞎搞事情!不要瞎搞事情!”真是个小祖宗。哎,好想见迈迈啊……段罡看着已经结束的直播页面叹息,但又随即振作起来,播下一个串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“喂~段先生,你不是应该在拍戏的吗?”软软的奶音响起,段罡觉得自己仿佛可以闻到到他身上糖果的甜味。

段罡不自觉地露出笑容,道:“看你吃糖我也想吃,可以分我一点吗?”

“哼,就算是你不给,好好拍戏去。”

“迈迈我想你了~”

“咳咳……明天就可以见面了。”明天有一个《倾城一笑》的发布会,到时候剧组里的人又可以重聚了。
其实他也有点想见段罡呢。

不一会儿段罡就被催着去拍戏了,段罡恋恋不舍地挂上电话,脑子里全都是明天就可以见面了,整个人像打了鸡血一样,拍到晚上也没觉得累。

段罡回到家里已经快十二点了。迈迈睡着了吧?段罡想着,忍不住登陆微博,把高迈最近的动态都看完了,又意犹未尽地在微博搜索“高迈”。

段罡津津有味地看着高迈的各种图片,cut,还有粉丝各种夸高迈评论,心里甜滋滋的。咦?这里还有个迈迈的视频?

段罡点开视频,似乎是粉丝拍的。高迈拿着奶茶走在路上,被几个粉丝围住要签名,其中一个粉丝问:“迈迈,你看过五十度迈吗?” 高迈吸了一口奶茶,淡定到:“看过呀”,顿了顿又继续道:“好兄弟终成段高嘛~”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,段罡满腹疑惑:五十度迈?那是什么?怎么迈迈一说看过大家都一副兴奋得想尖叫的样子?

好奇心驱使段罡搜索了五十度迈。
…………Σ(っ°Д °; )っ
这……这……
屏幕上高迈舔嘴唇的动作被放大放慢,自己对高迈轻笑了一下,然后镜头切换到床上,两个纠 缠 着 的 年 轻 身体……
段罡呆若木鸡,虽然知道是剪辑的,但是,这也太像原片了吧?其实自己真的跟迈迈拍过船戏吧?
迈迈的样子真的好诱人……
他也好想对迈迈……
关键是,迈迈说他……看过?
段罡发现自己可耻地石更了……
啊啊啊啊!!!!

今夜,段罡冲凉水度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路痴就是我 _(:з」∠)_搞事完毕,晚安~
下周见~~我要认真复习了~

欠下 @芦笙   和  @一入^腐门^深似海
的车与肉,下周再来肉偿~~
挥挥~

评论(3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