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杏花又开(三)

前世今生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便害相思。

第一世  段罡(呆萌小和尚)×高迈(傲娇小树妖)

大和尚看着高迈,正色道:“我师弟不会再来找你了,你别再等了。”

“师弟?你就是段罡那个小心眼师兄肖辛言?段罡为什么不来?”

和尚青筋一跳,面带寒色道:“我是肖奈。”

肖辛言这个法名简直就是他心中的痛,完美如他,偏偏因为个名字天天被一群蠢师弟偷笑,后来他再三要求,师傅终于把他法名改成肖奈,为什么段罡那个笨蛋连这个都说出来!

“我管你叫什么!段罡他为什么不来?”高迈叉腰怒视着肖奈。

肖奈调整了一下表情,淡然道:“人妖本殊途,你不要执迷不悟了。”
说罢转身便要走。

“不许走,你说段罡到底怎样了!”高迈死死抓住了肖奈的手,肖奈严厉道:“我念你从未作恶,放你一条生路,若你执意纠缠,别怪我不客气!”

“哼!不客气就不客气!谁怕你!”高迈说完便扑了过去。

肖奈全身都紧绷起来,提防眼前这个妖精要使什么招式。只见高迈“啊呀呀呀呀”边喊边冲过来,拳头紧握,双臂用力挥动,使起了……风车拳?

肖奈看着眼前闭着眼睛胡乱挥舞拳头,除了叫声大比较吵,没任何杀伤力的少年,有些惊讶他居然一点法术也不会。

肖奈手一伸扣住了高迈右手脉门,探查片刻,道:“你道行尚浅却强行化为人形,你还是赶紧回本体修炼免得灰飞烟灭。”

高迈右手被扣,就伸出左手打过去,肖奈灵活一接,用把高迈两手反剪在背后。高迈疼得眼眶都红了,却还是忍着泪倔强地瞪着和尚,问:“段罡在哪里?”

肖奈皱了皱眉,这幅一根筋的样子倒是跟自己那个傻师弟一样。想起师弟被师傅关进洗髓池时还一直喊着让自己照顾高迈的样子,肖奈叹了口气。

洗髓池,一经入,洗去凡尘余念,如蜕皮削骨,疼不可忍,那种时候,师弟还心心念念都是这个小妖,自己又怎么好坐视不管。

肖奈放开了高迈,道:“放心吧,我师弟他没事。只不过他现在忘却了凡尘俗世,也记不起你了,你还是忘了他吧。”

忘记我?高迈整个人都愣了。

“哈!秃驴看招!”突然一个不明生物朝和尚扑来,肖奈伸手一抓,嗯?一只……鸡?

“哇!死秃驴!快放开我!放开我!”罗小列拼命地挣扎,鸡毛掉了一地。

“啊啊啊啊!小爷的毛!小黑胖!你还不快点来帮我!”

高迈刚要冲过去帮忙,听到罗小列的话又缩回手:“你才黑胖!”

“我黑胖我黑胖,你快来救我啊!”

肖奈把罗小列朝高迈一丢,对高迈道:“你与我师弟缘分已了,莫要纠缠,不然休怪我不手下留情。”说罢便离开了。

罗小列还在哼哼,高迈失魂落魄地呆站着。罗小列哼哼道:“那个小秃瓢忘记你啦,好好回去修炼吧,哎呀疼死小爷了。”

高迈揪了一把罗小列的尾翎,道:“我不信段罡忘了我!就算他忘了我,我也要他重新记起来!”高迈说罢便跑了。

留下罗小列在那里鸡鸣惨叫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呀,这一集段罡小秃瓢没出来,下集就出来啦!都怪肖辛言太抢镜了。

下午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安慰和出谋献策,待会二更~

评论(20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