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美男鱼Ko

K莫童话故事

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

短 适合睡前服用

在遥远的深海里,有一条冷艳高贵的美男鱼,名唤Ko。他与外面那些妖 艳 贱 货一点也不一样,他高冷,沉默,独来独往,从不乱搞暧昧,不瞎认妹妹。

Ko 行踪神秘,对鱼冷若冰霜,然而因为他肤白貌美大长尾,所以众多美人鱼美男鱼们都对他趋之若鹜。
美人鱼迷妹们尖叫:“Ko 哥哥!我要给你生猴子!!!”
Ko :“我是鱼生不了猴子。”
美男鱼迷弟们高喊:“Ko大神!我要给你捡肥皂! ”
Ko :“我喜欢用沐浴露。”

每天都有鱼在Ko 这里碰一鼻子灰然后垂头丧气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美人鱼美男鱼们都不停地问自己:“为什么呢?我那么美,那么白,可以接受各种play, 为什么Ko 大神不喜欢我?嘤嘤嘤……”

然而,大家都只知道Ko 高冷神秘,帅到令人发指,却不知道Ko 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那就是……Ko 其实因为自己长得太白而觉得很自卑。他觉得身为一条男鱼,太白实在不够man 。

Ko 有另一个让迷弟迷妹们尖叫的技能,就是坐在海边礁石眺望远方。迷弟迷妹们一致认为:他心里肯定在思考国家大事,百姓鱼情,感觉好深沉,好迷人,好有男人味哟~≧0≦♥

然而Ko 只是晒着太阳,思考着一个贯彻了他一生的难题: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晒黑呢?

这天Ko找了一块鱼迹罕至的礁石,暗戳戳躺在上面晒太阳,晒完正面翻过来烤反面。突然他听到不远处有微弱的呼救声:“救命……救……”呼救声渐弱,慢慢地听不见了。

Ko 猛地扎进海里,看见一个正在往下沉的人类少年。Ko 游了过去,拉住少年,把他带到礁石上。Ko 把少年肚子里的水按出来,少年咳了两声,吐出水,眉毛紧蹙,却没有转醒的迹象。

少年长了张可爱的娃娃脸,睫毛又长又密,湿漉漉的挂着水珠,特别惹人怜爱,嘴巴还嘟着,看起来很软很好吃的样子。

而且……他好黑啊,Ko 好喜欢。

不如做个鱼工呼吸吧。Ko 有点高兴,然而还是一脸面瘫地堵住了少年的唇。呼气……好甜,有一股甜甜的糖果味道。吸气,再呼气……好软,像芒果味布丁。吸气,再再呼气……啊!好痛!少年咬住Ko 的唇,嘬了几下才放开,嘴里还喃喃道:“红烧鱼……”

郝眉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了一条帅到惨绝人寰的……鱼?然而这条美男鱼嘴巴有点肿。啊……美男鱼没 穿衣服,有六块腹肌,还有人鱼线……
“那个……是你救了我吗?”郝眉的脸有点红。
“嗯。”
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“你要报恩。”
“啊?”郝眉一脸呆愣。
Ko 指着自己有点肿的嘴唇道:“你咬的。我初吻。你要负责。”
郝眉一脸震惊,随即红着脸低声说:“可是我也是初吻啊……”
“那我负责。”

于是,美男鱼Ko 虽然没有把自己晒黑,却成功套路了一个黑黑的小美人,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问我Ko 是鱼尾巴如何过着性 福的生活。看童话要保持一颗纯洁的童心。

晚安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