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拍照

眉哥头像帅吧?那是我前几天去拍写真的时候拍的,我还拉上了Ko。一开始Ko说什么也不肯去,说自己不喜欢拍照,也不习惯穿正装。

我拖也得把他拖走。
除了上次大家一起去买西装,Ko就再也没穿过西装了。那件我硬买下来给他的西装,也被他收好挂在衣柜里,完好如初。我开始还有点伤心,以为他不喜欢呢。结果他看了我很久,眼神温柔,看得我脸都有些发烧了才说:“要珍藏。”

好吧,珍藏就珍藏吧,可是我真的好想看Ko 穿西装啊,好帅的,而且……“就我们两个拍照嘛,我想跟你正式地合照。”我忍不住小声地说。Ko 顿了顿,居然点头说好。

哈哈哈哈!可把眉哥我高兴坏了!我兴奋地捧住Ko 有些扎手的脑袋,在他的寸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。
Ko 出门地时候似乎还有点脸红?嘿嘿,我家Ko 真可爱。

到了照相馆,我就迫不及待地催他去换衣服。结果Ko 换好衣服出来地时候,我整个人都有些呆了。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?星眸剑眉,一身黑色正装更显神秘优雅。黑色的衬衫很合身,可以隐隐看到胸肌的线条,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,再加上那张没什么表情的俊脸,浑身上下弥漫着一股禁欲气息。

我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,松了松领口,不敢再看他。但我却发现摄影工作室的女孩们看着Ko ,眼神都直了。我突然就觉得一股无名火蹭蹭往上冒,我憋着一口气,走到Ko 旁边,把他领口的扣子解开,:“干嘛全扣上?不勒啊?”Ko 乖乖站着任我摆弄,扣子开了两颗,露出诱人的颈动脉,还有若隐若现的锁骨……啊啊啊啊怎么感觉更诱人了!

反正……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把写真给拍完了,别说,还真帅!就眉哥我这颜值,我那些照片将来肯定得流芳百世的!

照片洗出来的那天,Ko 挑了一张我们两个人的合照,还弄了个大相框,挂在了卧室。挂完后就在那发呆。
我问:“Ko 你看什么呢?”
“结婚照。”

啊我得走了,Ko催我睡觉了,他不让我玩太久手机。
晚安 。

评论(3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