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Ko 的头像

呼~终于把那个麻烦客户送到酒店了。老三说给我放半天假让我补眠,我以为这家伙人性还没泯灭呢,结果他来一句:“Ko说你昨晚睡得太少了,我觉得还是让你回去睡觉好,免得肾越来越虚。”

什么肾虚?!简直胡说!眉哥我最硬最尿性好吗!我肾好着呢!不过有得放假,不溜是傻子啊~我不跟老三逞口舌之快,开溜~

关于我发的那个微信截图,有不少人跟我说Ko很帅,但是我太软萌了,我非常不爽!虽然我那个头像确实有那么一丢丢的挫挫的,但是Ko喜欢啊,非要我用那个头像,看到他那双专注的眼睛,我突然就什么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哎,管他呢,Ko高兴就好,我这个做老公的,也要哄哄老婆开心的嘛!
不过我也没亏,看到Ko那个头像了吧?那是眉哥我截图的,还是我给他换上的!(拽拽地笑)

事情是这样的。前段时间老三那沙尘暴非要带着Ko去出差,还要去两个星期!我很生气,干嘛非要拉我家Ko去啊,别人不行吗?
老三说,带上Ko是最优方案。

哼,那当然,我家Ko那可是超级大神啊!哎,不过Ko一走我就惨了,没人给我洗袜子,没人给我暖被窝,最重要的是,没有好吃的!啊啊啊啊外卖好难吃,愚公嘴巴好欠,猴子酒看着心烦,两个星期真的好长!

所以我只能每天晚上都跟Ko视频,可是他好忙啊,老三那个肖扒皮,拼命剥削我家Ko, 他每天都要忙到晚上11点才有空视频,视频也绝对不会超过30分钟,Ko不许我熬夜~唔……虽然有点不乐意,但是想到Ko 忙一天也很累我就没反驳了。

Ko从来不发朋友圈,也没有头像,那样子看着真像一个僵尸号。所以我在视频的时候给他截了个图,挂了视频之后就登了他的号,密码果然是我生日(叉腰大笑!哇哈哈哈哈眉哥我实在太聪明了!),验证也很简单就通过了。我给他换了头像,心里可得意了。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他。

“怎么还不睡?”
听到他性感低沉的嗓音我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。
“Ko, 你这个黑客可太掉以轻心啦!你看我随随便便就登了你的号,还给你换了个超级帅的头像~”
“嗯,因为是你。”

啊~肚子饿了,我先去吃Ko早上给我做好的小蛋糕,待会再说~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