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K莫 双向暗恋4


郝眉扒拉开愚公的爪子,道:“去去去,你才被富婆包养了!”
“我倒是想啊!”愚公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,继续道:“不过没有富婆,青春靓丽美少女也是不错的啊~”愚公拍拍郝眉的胸口,挑眉道:“这个周六,跟外文系师妹宿舍联谊,去不去?”
“没兴趣。”
“怎么就没兴趣了?”
“我要找个电脑厉害,能陪我玩游戏,会做饭的,不用哄的,师妹我招架不来啊。”
“我去!眉哥!我看你刚脆找个男朋友算了!”
郝眉一愣,心里浮现出Ko冷峻的脸和温柔的眼神,不禁有点慌乱,背上包包就往宿舍走,愚公跟在后面一直叽叽喳喳个不停,两个人就这么进了宿舍。

猴子酒正在宿舍打游戏,听到动静就打了个招呼,头都没舍得抬。“啪!”愚公过去直接把他电脑合上了。
“你干嘛!我都快拿到装备了!”
“消停会听我说,别老抱着电脑了,你又不能娶了电脑,周六跟外文系师妹联谊,去不去?”
“有妹子?!这个周六?!”猴子酒瞬间也不气了,眼睛都亮了。

“嗯哼~然而是宿舍联谊啊~师妹宿舍有一个妹子已经有男朋友了,剩下三个,正好,咱们不带上老三,免得他跟我们抢资源,不过嘛……我们眉哥不配合我也没办法。”愚公摊手。
“什么?这么好的机会眉哥你居然不去?你该不会真的没发育完全吧!”
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愚公坏笑。
“切!你们才没发育完全呢!”郝眉叫嚣着,却突然有股不好的预感。
“猴子,上!把这毛没长齐的小朋友的裤子 扒 了!”
郝眉连连后退,道:“喂喂喂,你们别乱来啊!”
愚公跟猴子扑上去制住想要逃跑的郝眉,伸手就要扒 裤 子,郝眉紧紧护住裤子,惨叫道:“去去去!我去还不行吗!”
愚公跟猴子酒对视一眼,露出得逞的微笑。

周六很快就到来了,愚公一行人跟师妹们碰面后商量着要去哪里吃饭,愚公手一挥,道:“郝眉你不是天天吹嘘门口那家大排档好吃嘛?走走走,今天咱们一块尝尝去!”郝眉不知怎的,心里咯噔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找借口拒绝就被愚公拖着走了。

Ko远远的就看见了郝眉的身影,他有个特长,总能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郝眉。Ko 走出来想跟郝眉打个招呼,走近了才发现郝眉是带了朋友一起来,还有几个没见过的女生。

“Ko …那个我们聚会呢,你随便烧几个菜吧。”郝眉看到Ko 莫名有点局促。
“哎哎哎,眉哥,什么叫随便烧几个菜啊!”愚公嫌弃地看了郝眉一眼,转过头对Ko 说:“帅哥,来几个你们店里的招牌菜,还有,别加辣啊,女孩子们吃不了辣椒。”
Ko点点头转身走了。

“欸?郝眉师兄,那个厨师是你的朋友吗?好帅啊!”一个妹子说到。
郝眉有些得意道:“何止帅,他手艺还一流呢!待会尝尝他的手艺你们就知道了!”
“欸,眉哥,人家夸厨师你得意个什么劲啊!”猴子酒说道。
“那是我眉哥的朋友嘛。”郝眉摸了摸鼻子。
妹子笑着说:“既然大家都是朋友,那待会玩游戏也可以拉上他吧?”
愚公暗自拍大腿,哎!躲过了老三,没躲过帅厨师!这个万恶的看脸世界!

餐桌上的气氛还算热络,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,都比较放得开,不一会儿便有人提议玩游戏助兴。

游戏简单粗暴,就是转酒瓶,瓶口对准谁,谁就要接受惩罚,真心话大冒险任选 。

第一轮,瓶子转向了刚才那个女生。妹子笑笑说:“愿赌服输,我选择大冒险吧。”另一个短发女生坏笑着说:“那你找个异性跟他要电话号码呗。”说罢还朝妹子眨眨眼睛。

妹子脸有点红,刚好这时Ko 端着菜上来了,妹子对着Ko 说:“请问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”
郝眉莫名紧张起来。

听到Ko 淡然回答道:“对不起。”的时候,郝眉悬着的心突然就落地了,还有点美滋滋的。

“我怕我喜欢的人不同意。”Ko 接下来的话却犹如晴天霹雳,直接把郝眉劈傻了。

妹子有点尴尬,愚公悔得肠子都青了,心想:哎哎哎,来错地儿啦!不过大家打着哈哈继续玩闹也就把气氛缓和下来了。

郝眉却觉得心口堵得慌,Ko 有喜欢的人了?
心里闷闷的,说不上来为什么,连菜也吃不下去了。

郝眉长得讨喜,不像愚公那样满嘴跑火车乱用成语,也不像猴子酒那样少年老成,整个人清清爽爽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模样,很快便让坐在他旁边的师妹对他有了好感。

师妹看着郝眉,问道:“郝眉师兄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呢?”
“啊?我啊?”郝眉回过神来,道:“没事就打打游戏写写代码,哈哈”
“哇~师兄好厉害的样子,你都玩什么游戏啊?”
“呃…幻想星球。”话说出口,郝眉自己也愣了一下,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说出幻想星球了呢。
“真的吗?我也玩这个啊!我说……”
“上菜了。”Ko 冷冷清清的声音响起,端着菜直接把妹子从郝眉身边隔开。

之后妹子要跟郝眉说什么都被Ko 非常凑巧地打断了。在Ko “不小心”碰倒了杯子,撒了妹子一身饮料后,妹子终于忍不住提出要回去换衣服。
愚公跟猴子酒负责送妹子们回宿舍,愚公看郝眉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就打发郝眉先回宿舍去。

郝眉招呼都没跟Ko 打就回去了,一个人躺在宿舍的床上,满脑子都是Ko 说自己有喜欢的人。郝拿着手机,编辑信息,又删除,如此反反复复。突然,电话响了,显示Ko 。
郝眉觉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点了接听。
“喂,Ko, 怎么了吗?”
“今晚很抱歉。”
“啊……没事的,我们师妹人很好不会介意的。”
“你们师妹?”
“啊…其实也不是我们系的师妹啦,我们就是跟外文系联宜。”
“联谊?”
“对啊,联谊找女朋友,哈哈哈好像有个妹子对你有意思,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,不对,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哈哈哈,你真不够意思,有对象了也不介绍下认识。”
Ko 在电话那头久久沉默,果然,他是要找女朋友的,不管是手可摘星辰,还是Ko ,都没有机会,他喜欢的是女孩子。
郝眉啊郝眉,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,可是你却想把我推给别人吗?
郝眉等不到Ko 的回应,匆忙道:“那下次,有机会就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吧,就这样了,再见。”郝眉匆匆挂上电话,他怕自己再不挂上电话就要哭出来了。
拙劣的试探显得那么傻。
Ko没有否认,他果然有别的喜欢的人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