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知道基友给我寄的是书,我拿快递的时候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一打开,瞬间泪目了……
我2014年发过微博说我喜欢沈从文先生,我向往先生那种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恋情,更喜欢那个“乡里人,来喝杯甜酒吧”的爱情故事。含蓄羞涩,没有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,甜言蜜语,但却润物无声,在青春的雨季中开出一朵小花来。

基友基本不玩微博,她说占内存,但偶尔我一打开微博会发现一片点赞,全都是她😂对此她的说法是上微博是为了看看我又发了什么,看完就又卸载微博,下次有空了再继续。

我是个微博控,从11年到现在发的微博有四千多条,她就每次登陆看一点点。后来
我不玩大号了,跑到小号隐居,但是偶尔登大号还是常常可以看到基友点赞。前几天发现她已经点赞点到我14年的微博了。

最近有两个同学生日,基友在外实习回不了,就跟我说把礼物寄给我,让我代送。她说,我买了三本书,那两本一样的给他们,那本不一样的给你。我笑,我又没生日,还给我搞特殊待遇啊。

之后我便继续上乐乎,玩乐器,自己玩自己的,把这事抛到脑后了。刚才收到快递,打开看到《边城》时我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果然被视奸什么的最讨厌了……

我想借用沈先生的一句话:有些路看起来很近走去却很远的,缺少耐心永远走不到头。

感谢你对我如此耐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