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如眉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~

我已经是一个废眉了

讲真,从上星期我就想更新了。真心的。

然后我想,先吃个水果,吃完水果好搞事,我打开手机,看了一眼乐乎,

嗯,还要放链接呢,手机放不了,等明天开电脑吧。

第二天,我发现手提电脑上放了好多东西,蜂蜜水果饼干书,啥都有,算了,要收拾好麻烦啊,我还是先练琴吧。

于是我练琴……练琴。。练琴。。。练到手受伤连扣子都扣不了。穿衣服好烦哦,我还是逃课写文算了。嗯,就这么决定了。

然后我逃课了,单手玩了一下午手机……_(:зゝ∠)_

诶,天黑了,该吃饭了,噢噢噢我还没写文!

好饿先吃饭吧。。吃完饭之后很快就又到睡觉时间啦!睡觉觉\(^o^)/~

睡了一觉,天亮了,今天有吉他课呢。

嗯,外面下雨了。

发个信息给师兄:“师父,下雨了啊,不想起床,不如不上课继续睡觉吧。”

师兄:“好啊好啊,回笼觉。”

我:“唉,睡不着了,我去吃饭,你继续睡吧。”

我磨磨蹭蹭许久,慢悠悠出去觅食,调戏猫咪,逗逗狗狗,回到宿舍,夺命连环call来了,是师父,“你走到哪里了?”

“啊?我还在宿舍啊。”我一脸懵逼。

“不是吧,你真回去睡觉了!我等了你一个小时了!”

“你不是说继续睡觉吗?”

“我去!那是我瞎扯的!”

师父,你什么时候不是瞎扯的,我蠢啊,你得给我个师父使用说明书……

“那我现在去上课?”

“不要!逆徒!你走过来都可以吃午饭了!”

“那我改天去上课?”

“可我都等你一个多小时了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谁说女人心海底针的,男人心这是在太平洋捞针啊。

好不容易哄完师父了,一打开微信,全是师父的消息:

起来了吧?别着急慢慢走,路滑。【多么和蔼的师父】

你到了就先练琴吧,我去买包子,给你带你最喜欢的那家肉包【哎呀我师父真好】

哎呀雨这么大,其实今天天气不好不该来上课的。【是你说!!】

你到了没有?

你来不来啊!!!

我都打扮好了你居然不来!!!!【刚刚是谁说其实不该去上课的】

我哪里有说继续睡觉!!这个锅我不背!!【明明就是你说的】

我包子都买了!现在我要吃双份包子了!!!!【我想知道包子能不能送外卖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而就算我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奔腾,我依旧假装四处看风景,我什么都不知道_(:зゝ∠)_

不上课好啊,可以更文啊!让我先吃个水果。

吃完水果,啊……薯片也吃一点,一边吃薯片一边看视频最爽了,哈哈哈哈……

嗯……好像到饭点了?吃饭去!

今天,我起了一个大早,没课!我要来更文了!

我壮志满酬,一定要填完坑!开电脑!!

尼玛这是我写的?我之前怎么写那么长?

哇……剧情这么扯淡,不然我改改?

嗯,开始:中秋佳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……

哎妈呀,我卡壳了,不如练一下琴?

练完琴,手好痛。。。看看刚才自己写了多少,再补点,诶,就写了半个句子??????

啊……我手好痛,心也好痛。。。。

诶?到饭点了?

不如先吃饭吧?

评论(1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